亲亲妮妮

写尽铁虫最深的情

【铁虫】【日常甜饼】无尾熊托尼(下)

延用铁虫短篇【Darling darling】背景,Tony打响指重伤幸存,退休后与Peter在一起的幸福快乐生活。


把最后一小块鸡胸肉赏给了眼巴巴等了半天的Tessa,Tony吃完了他的早餐兼午餐。


“所以,你要怎么惩罚我呢?让我扮成一只无尾熊吗?”


男人的手指在桌子上有规律的敲打着,眼睛探究地看着少年,好像一只防备着猎人的狐狸一样。


少年却“噗嗤”一声笑了起来,“我当然想到了一个好好整你的办法。”


“快说啊,是什么?”男人的神情有些紧张,却又有一种早死早托生的意味。


“你知道无尾熊最萌最让人忍俊不禁的一个特点是什么吗?”Peter棕褐色的眸子里蕴含着促狭的笑意,闪着晶亮的光芒,惹得男人心意一动,伸出了爪子,想捏一捏那柔嫩的小脸蛋,被Peter劈手拍了回来,他撇着嘴,没好气地说,“不知道!”


“嘿嘿,那当然是它的反应非常慢,反射弧特别长,比如,你打它一下,它要过半天才会发出呼痛的尖叫。 ”少年为即将整到老男人而格外兴奋,连眉毛都夸张地抖动了几下,“那么,第一个惩罚要来喽,darling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Tessa听到了呼唤,摇着尾巴冲了过来,被男人轰到了一边去。


少年把左手按在了男人的脑门上,中指翘起,右手帮忙固定住,做出了一个弹射的准备姿势,“我要弹你一个脑瓜子,你必须要忍着,等我数到十才能喊疼,而且要特别慢特别慢地喊才行。明白了吗?开始——”


话音一落,被扳开的中指重重地弹落到了男人的脑门上,那一小块地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Tony的身体一颤,本能地张开嘴,一声“疼”已经冲到了嘴边上,Peter却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,“憋住,反射弧要长,等我倒计时完了,你才能喊疼……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慢慢地喊‘疼’!”


随着捂在嘴上的手掌移开,一连串音符冲出了Tony的嘴巴,却像是突然被按下了慢进键,极为缓慢地响了起来,“啊————啊————啊————,疼——啊——疼————……”


配合着极慢速的语音,他的动作也夸张地放缓了,一眨眼,一皱眉,一举手,一投足,就像是在看电影中的慢镜头,好在男主角长相俊美,虽然动作滑稽,倒也赏心悦目。


Peter笑得滚到了男人怀里,“哎呦哎呦”地捧着肚子,抓着男人的手 让他帮忙揉肚子。


Tony顶着通红的脑门子,满怀期待地问,“完了吗?惩罚结束了吗?可以做了吧?”


少年擦去眼角笑出来的眼泪,“惩罚嘛,哪有这么简单的?这只是让你熟悉一下游戏规则。下面才是正式的。Darling?你身上哪里最怕痒啊?”


意味深长的目光带着挑逗的意味在老男人身上巡视着。


Tony赶紧跳到了椅子上,双腿盘起,企图把两只脚藏起来。


Peter却早有准备,在Tony行动的一瞬间,他也随之而动他身手敏捷,眼疾手快,老男人哪里快得过他呢,一下子就被他抓住了左脚。


Tony 挣扎了几下,没能把自己的脚解出来,“Kid,darling……能不能换个地方啊?”他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哀求着。


“不行!”少年故意板着脸,“你记住了啊,我挠你痒痒,你不能动,不能笑,要等我倒计时结束了,你才能动。如果犯规了,就要加罚一个项目。”


“真的不能换地方吗?你知道脚心是我的死穴,特别怕痒的……”男人小声恳求着。


Peter却好笑地摇了摇头。


“……那好吧!”老男人叹口气,抿紧了唇,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,一副准备死扛的表情。


“记住了啊!你现在是一只无尾熊,一只反射弧非——常——长的无尾熊。”少年一边说着,一边收拢手指,放到嘴边哈着气,“注意啦,我要来喽……”他眼睛带笑看着Tony,把手指慢慢地向着他的脚心靠拢。


Peter的手指在离男人的脚还有几毫米的地方就停止不再前行了,他嘻嘻笑着,上下勾动手指,假装在挠男人的脚心。


一股奇痒无比的感觉随着他的动作扩散开来,像是有一只大蚂蚁脚底板爬行,用它纤细的足勾挠起无穷的痒意。“啊啊啊啊,不行了,不行了……”老男人破了功,抖动着那只脚,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
“我都还没碰到你呢,光心理暗示你就受不了啦……这次不算,终极惩罚要来咯!”


Peter脸上颇有些“奸计得逞”的笑容,让老男人的心里打了个突,“什么?什么终极惩罚?”


“你心心念念要做的事,做一下,等十秒钟才能做第二下,再等十秒钟,第三下……哎呦哎呦,我不行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少年想到脑补的那个画面,老男人一定憋得脸红脖子粗的,他捂着肚子又笑倒了。


Tony的脸彻底黑了,他跳起来就往外面走,“我要离家出走……家暴……这就是凶残的家暴!”


“你回来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
一张蛛网裹住了男人的身体,又把他拖回到少年身边,“只是玩玩嘛!”


“我不配合!反射弧再长,我不相信,无尾熊在交配时也是这样慢吞吞的。”Tony的脸依旧臭臭的。


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,就是觉得慢很多拍的无尾熊太可爱了嘛!”Peter把老男人的脸扳过来,吧唧亲了一口。


“可爱个鬼!”Tony嘀咕着,“那会把你男人的命折腾掉的!你自己也会难受啊?”


看着笑闹得脸蛋红扑扑的少年,他无奈而又宠溺地想,“真是个可爱的小傻瓜啊!”


“好吧……我答应你,就试试……不过……”他点着少年的鼻尖,拖着长腔说,“既然我是无尾熊,那就要把无尾熊的精髓扮演好。”


“什么精髓?”Peter怔怔地发问。


那些蛛丝已被少年收了回去,男人趁他可爱的小傻瓜有些愣神的功夫,一个熊扑就挂上了Peter的身体,他双手搂住了对方的脖颈,双脚收了起来,俨然就是一个大型人体挂件,“树懒啊,无尾熊一天有二十个小时是懒在树上的,所以,我决定,除了每天睡觉的时间,其余时候我都要挂在你身上。”


Peter呆住了……


Tony的嘴角得意地翘了起来……


于是,在数度抗议都被男人厚颜无耻地驳回之后,这一天余下的时间里,少年身上的超大型人体挂件就一直没有取下来过。


吃饭挂着由于人体挂件的手勾着他的脖子,没有空吃饭,Peter又不忍心让男人饿肚子,所以,还要负责给人体挂件喂饭。


看电视挂着只是少年无视了人体挂件要吃零食的暗示,让挂件有些郁闷。


遛狗挂着Tessa对主人身上粘着个讨厌的家伙,都不能和它纵情奔跑而万分气愤,它冲着挂件呲牙咆哮着狗之愤怒,让挂件把身体蜷得更紧了。


这些Peter倒也能接受,当挂件提出要他帮忙扶着如厕的时候,他实在忍无可忍了,“Mr.Stark,请你自己解决!”他涨红了脸,像Tessa一样呲牙咆哮着。


“我的手不空啊我是无尾熊,一只超级懒的无尾熊。”挂件无辜地眨着大眼睛。


“所以,我这是惩罚了你,还是惩罚了我自己?”Peter在内心哀嚎着。


“不玩了,不玩了!”他没好气地说:“惩罚结束了……不过,你要答应我,以后好好锻炼身体。”


“我答应你!……嗯……晚上那个一下等十秒也取消了吗?”老男人还赖在Peter身上,不放心地又追问了一句。


“取消了,取消了!”少年瞪了他一眼。


Tony吻了一下那悻悻然的眼眸,从他身上下来,颇有些意犹未尽地说:“当无尾熊挺有意思的,我还没挂够呢……挂在你身上多舒服啊!


他惬意地伸着懒腰,被早就看他不爽的Tessa一下子扑倒在了地上,“嘿!嘿!你这只小破狗,我总有一天要把你……”


威胁的话语淹没在了小破狗舔了他一脸的口水中,少年早在一旁笑弯了腰……


(全文完)


征集本系列甜饼创意,如果你有好的点子,不妨告诉我,如果我也感兴趣,会写出来。在写中长篇连载间隙,不定时更新。让Tony和Peter的幸福生活一直一直延续下去。谢谢大家的支持!


评论(11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