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亲妮妮

写尽铁虫最深的情

【铁虫】【日常甜饼】无尾熊托尼(上)

延用铁虫短篇【Darling darling】的背景,Tony打响指重伤幸存,退休后与Peter幸福的生活。

灵感来自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】第九章发出后, @lunatic 的评论,谢谢你对我的支持,这篇文送给你。

【无尾熊托尼】上

       “Darling,我回来啦——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棕发少年一边在门厅换着拖鞋,一边高声朝里面喊着,然而闻声冲出来迎接他的只有Tessa,并没有那个最喜欢跟狗狗争风吃醋的幼稚鬼老男人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 Peter安抚着兴奋地摇着尾巴扑上来跟他亲密互动的比特犬,眼睛却朝里面张望着,“奇怪,今天Tony怎么不跟Tessa抢着来跟我拥抱了?”他小声嘀咕着,又放大音量喊了一声,“Darling?我回来了——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还是没有人应答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少年皱了一下眉,朝里面走去,“Tony?你在哪儿?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起居室没人,实验室静悄悄的,健身房也没有老男人惯常跳舞的音乐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少年原本笑着的脸撂了下来,他走到卧室门口,打开门,在门上重重地敲了两下,生气地大声喊着,“托老尼!太阳都晒屁股啦,你还不起来!是不是趁我不在家,你又偷懒不锻炼身体了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卧室里窗帘还拉得紧紧的,挡住了室外明媚的阳光,床上一个被窝卷咕踊了几下,传来了老男人被吵醒后慵懒而又沙哑的声音,“你不是明天才回来的吗?怎么提前了?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澳洲的行程安排得紧凑,机票订的就是今天回来,我忘了告诉你了……”少年在床边坐了下来,撅着嘴伸手锤了那个被窝卷两下,嗔怪地说:“怎么,我提前回来,你不高兴吗?……我都出去十天了,你一点都不想我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想你啊!是你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,自己倒好,出去跟同学到澳洲旅游观光去了,多么快活……”被窝卷又咕踊了几下,老男人一副委屈巴巴的口吻诉说着自己凄惨的境遇。    

     “想我?我看你一个人自在得很,也不早起锻炼了,多舒服!”Peter气哼哼地说,“我看你就跟澳洲的无尾熊考拉一样,懒得很,整天睡觉才开心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是啊,整天睡……觉当然开心啊!”老男人拖着长腔,意有所指地说着,掀开被子,一个熊抱,就想把少年拖过来压在身下。  

      Peter红着脸使劲把他推开了,“不行,这次一定要给你点惩罚,要不然你怎么涨记性?”    

      Tony眨着焦糖色的大眼睛,空气中都仿佛闪烁着他释放出来的火花,他用撒娇的语气说:“先做嘛,做完了再惩罚……或者就罚我必须做满多长时间……要不就罚不许用我最喜欢的后入式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是罚你还是罚我?”少年没好气地大声打断了老男人的无理取闹,他别过眼去,不看那双风情无限的眼睛,谁也不能看着它们拒绝Tony的任何请求,Petet尤其不能。   

     他的目光逡巡在Tony裸露着的肌肤上面,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痕上,那是男人打响指留下来的痕迹。  

       少年把心一横,老男人的身体是他最关心的问题,“托老尼,你有没有一点重伤之后在家休养的自觉性?”他大声斥责着,声音里不知不觉带上了点激动的颤抖,“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白头到老了?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想的,想的……”男人又一次企图熊抱小爱人,被Peter拍开了熊爪,他悻悻地嘀咕着,“我连甜甜圈都戒了,平时都有锻炼啊,只不过趁你不在家偷偷懒嘛,谁知道你会提前回来啊?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看看,看看,你一点都没有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,这次不罚你是不行了。”少年扶着男人的肩膀,认真地说:“Tony,你现在退休在家,而我以后出发去完成各种任务的时候会很多,你必须学会自律,我不在家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,只有把身体养好了,才是我们两个人最大的幸福啊!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罚就罚吧……”Tony泄气地垂下头,“罚完了让我做……”他可怜巴巴地说,“这次别罚体力活了吧?跑步,俯卧撑,仰卧起坐什么的,一点创意都没有……啊,对了,“男人想起了什么,眼睛一亮,“体力活也可以罚在你身上完成啊?活塞运动嘛……好歹也是运动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Peter被他气笑了,忍不住赏他一个托尼似白眼,他自己没发现,和男人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以后,他的动作神情越来越像Tony了,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,彼此精神和肉体交融的证明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罚你做体力活,这次罚你做点轻松的。”他的眼睛里蕴含着调皮的笑意,似是想到了什么,还没说,自己就先嘿嘿笑了起来。   

      “诶?轻松的?那这次罚我做什么?”Tony被他的笑容勾得心里痒痒的,恨不得快点完成惩罚,好把这勾引人的小宝贝抱在怀里酱酱酿酿的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很简单,你只需要卖萌就可以了……你这么萌,这个惩罚对你来说一点难度都没有……”Peter在心里脑补了男人接受惩罚的样子,笑得仰倒在床上,“哎哟哎哟”地揉着肚子。   

     “到底是做什么啊?”男人被他勾起了强烈的好奇心,但同时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升上了心头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少年好不容易止住了笑,“你这么像一只无尾熊,就罚你做一只无尾熊好了,瞧,简单吧……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无尾熊?我哪点像无尾熊了?我这么英俊潇洒,绝世美颜,岂会是一副熊样?”男人有点摸不到头脑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呐!刚才说了,爱睡懒觉,是共同点吧?还有,成年雄性无尾熊白色的胸部中央有一块特别醒目的棕色香腺 ,”少年点着男人的胸膛,“成年、雄性,这都符合吧?重点是无尾熊有香腺,而你这里有反应堆,哈哈哈哈哈……你自己说,像不像?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“少年笑得在床上打着滚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男人悻悻地摸着鼻子,差点就想手指点上反应堆,变换出战甲,把这笑话他的家伙挂到窗外去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最最最最重点来了,你知道无尾熊为什么没有尾巴吗?”少年的魔爪伸向了老男人肉乎乎的臀部,使劲抓揉了几下,“那是因为它的尾巴在漫长的岁月中已退化成了一个厚厚的‘肉垫’,看看你这性感的翘臀,肉多柔软,和无尾熊难道不是一模一样吗?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老男人把鼻子翘上了天,哼!翘臀怎么了?肉多,你才摸得这么舒服啊!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